春天,一個漸變炎熱的季節,native拖鞋帶著點微微的雨絲,伴隨著春風沐浴著整個大地,有時也會有些炎 熱,因為現在的天氣不是很穩定,最喜歡三天晴四天雨的,春天就是這麼的愛玩,native洞洞鞋但是我們卻都很喜歡它。“一日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于春”,這是一個充滿生 機和歡笑的時節。native 專櫃 遊玩喜歡選擇海邊,因為海邊的風總是非常的優柔,但有時也會突然給你一個驚喜的見面禮讓你覺得它的不同。再看著很多遊玩的女生,發覺都喜 歡穿著一款鞋子:AF 人字拖鞋 條紋平跟款女生涼鞋 沙灘鞋,native 門市這款鞋子不是今年的新款,卻依舊很受歡迎:非常簡單的黑白線配色,還有一條人字的鞋帶,上面隱約可以看到一個白色的點,那是AF的logo,當然 還有配色,native verona鞋子非常的輕盈舒適,最適合在海邊的時候穿著,讓腳丫也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和喜悅的心情。

arrow
arrow

    kakakaaa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